永兴县马田镇:开展安全生产“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”专项行动
2021-05-25 14:06:55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曹向阳 | 作者:易永刚 胡和虎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3741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5月26日讯】5月24日,永兴县马田镇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拉网式、起底式安全生产“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”专项行动,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马田镇组织召开安全生产“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”工作调度会

此次行动,永兴县马田镇党委、政府聚焦全镇煤矿、非煤矿山、建筑领域、食品药品、烟花爆竹、地质灾害点、防汛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,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、压实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为主攻方向。重点检查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、安全管理制度制定及执行、安全风险辨识及管控、全员安全教育培训、全员隐患自查自纠、安全设施设备管理使用以及应急准备情况等内容。对生产经营建设的每一个行业领域、每一个企业、每一个环节、每一个部位、每一台设备设施和每一个安全风险点实行“过筛子”检查,坚决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、不漏掉任何一个盲点、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。对排查的各类安全隐患及时建立台账,制定隐患清单、任务清单、责任整改清单,并按照责任清单和时间表,定期检查、全程跟踪,做到“整改一处、销号一处”,对工作不力、责任不到位的一律依纪依规予以问责追责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马田镇安全生产督查组对样梓木煤矿落实关停情况进行明查暗访

截至发稿,全镇共出动安全执法人员 63人次,出动车辆6台次,检查煤矿2家、非煤矿山6家、建筑工地4个、危险化学品5家、道路交通28处、校园校车10台次,食品药品15家、地质灾害点32个、烟花爆竹经营点12个,共查出各类安全隐患23处,现场整改11处,限期整改12 处。

责编:曹向阳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